当前位置:

祁阳:错把油门当刹车,连撞两车闯大祸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彭仙君 谢海运 编辑:胡湘琴 2021-10-29 09:44:2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9日讯(通讯员 彭仙君 谢海运)10月22日下午15时20分许,祁阳市民王某驾驶小型普通客车行驶至祁阳市浯溪中路农业银行门口地段时,想将车辆停在银行停车位内,却因操作不当,错把“油门”当成了“刹车”,致使车辆失控,撞上行驶中的小桥车和轻便二轮摩托车,造成三车受损,两人受伤的道路交通事故,王某承担此次交通事故的全部责任。

交警提示:“油门”当“刹车”轻则吓自己一跳,重则造成严重交通事故车毁人亡,平时驾车应养成良好的驾驶习惯,保持正确的操作方式,规范驾驶需谨记。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彭仙君 谢海运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1/10/29/1034473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