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烟草:党员下乡送服务系列活动为民办事出实招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烟草办 编辑:胡湘琴 2021-10-29 09:28: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9日讯(通讯员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祁阳市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党总支以行促学、以行促效,开展党员下乡送服务系列活动,努力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常态化,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一是为基层送关怀。机关党员干部深入基层一线,带着问题、带着感情、带着责任与员工与群众开展交心谈心50余人次,掌握职工群众所急所盼所想,提升解决问题和化解矛盾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二是为社会送爱心。倡议党员带头为“慈善一日捐”“助残一日捐”“助学一日捐”积极捐款,通过慈善公益机构累计为弱势群体捐款1.6万元,充分展现烟草行业的社会责任与担当。

三是为社区送科普。与社区开展支部联建活动,通过现场解说、免费咨询和发放宣传单等形式,开展交通文明劝导、新冠疫情防控、文明吸烟环境宣传20余次,积极为争创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四是为零售户送技能。以“我与客户共成长”主题活动为载体,党员采取“上门结对”方式,对年老体弱等困难零售户在商品陈列、终端使用、品牌推广等方面进行悉心指导,及时将卷烟营销技巧传达给客户,已有60余户困难零售户的盈利能力有了明显提高。

五是为消费者送法制。在农村站点设立党员服务窗口,利用农村集市向广大消费者宣传烟草行业的法律法规和最新政策,进一步增强零售户规范、守法经营意识和消费者的自我保护意识,累计接待消费者咨询80余起。

六是为乡村送文化。党员个人捐助各类书籍200余册,充实到乡村振兴结对帮扶村的村民活动中心,进一步丰富村民的业余文化生活,提高村民文化水平与素质。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烟草办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1/10/29/1034468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