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龙山完小:2000多名学生顺利完成新冠疫苗第一针接种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陆军 唐海荣 编辑:胡湘琴 2021-10-29 09:30:4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9日讯(通讯员 蒋陆军 唐海荣)10月28日,祁阳龙山完小按程序开展3-11周岁学生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网,确保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学校按照由高年级学生至低年级学生的顺序,有序错峰推进各年级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接种疫苗的学生以班级为单位,在班主任及监护人的全程陪同下,依次经过禁忌问询、信息登记、疫苗接种和留观等环节,整个接种过程安全、顺畅、高效。

当天,全校54个班,符合接种条件的近2000名学生,顺利高效地完成了新冠疫苗的第一针接种。本次疫苗接种是学生接种的首剂疫苗,第二剂疫苗待接到通知后再行组织集体接种,龙山完小将继续认真落实上级疫情防控的有关要求,有序推进学生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共同筑起校园免疫屏障,确保师生生命健康安全,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贡献力量。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陆军 唐海荣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1/10/29/1034471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