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蒋良铁:奋力冲刺四季度 打好年度收官战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郑宏 编辑:周祥云 2021-10-28 20:19:4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8日讯(祁阳站记者 郑宏)10月27日下午,祁阳市三季度经济形势分析暨推进高质量发展第二次结账点评、秋冬农业生产现场推进会进入集中开会阶段。市委书记蒋良铁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发扬“三盯”精神和“三干”作风,奋力冲刺四季度,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小平,市领导艾克海、郑国荣、彭国锋、唐旭、王亚春、龚红辉、唐明生、柏雄文、蒋明明、吴东涛等出席。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重点项目建设督查视频片。艾克海对全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情况进行通报。王亚春对全市重点项目建设、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及疫苗接种、道路交通安全、反电诈、禁毒、“六位”建设等六项重点工作情况进行督查通报。唐明生对1-9月份完成永州市定绩效考核指标情况完成情况及祁阳市1-9月绩效考核情况进行通报。柏雄文对全市高质量发展综合评估落实情况、落实省政府真抓实干成效明显地区表扬激励、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情况进行通报。唐旭对市委重点工作落实不力干部进行追责和关于激励干部创先争优的职级晋升意见情况进行通报。9个单位主要负责人就7个方面的工作分别作了典型发言和表态发言。

陈小平通报了三季度经济形势,要求加强调度稳预期、争先创优当标兵、狠抓项目扩投资、培植财源强实力、优化环境促招商、改善民生保稳定,并就当前秋冬农业生产、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大气污染防治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蒋良铁指出,今年以来,面对多种困难与挑战,通过全市上下的共同努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呈现总体平稳、稳中有进、进中有好的态势。在肯定成绩,坚定信心的同时,也要正视问题,保持清醒,充分认识到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不足。

蒋良铁强调,要咬定目标,全力冲刺。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是祁阳设市发展元年,是新一届市“四大家”领导班子履职尽责的起步之年。我们要坚持年初既定目标不动摇,不论是综合指标还是单项指标,必须不打折扣地完成好。要坚持发展争先目标不动摇,坚定“全国争创一流、全省争先进位、永州争当表率”的发展追求,拉高工作标杆,全力争取永州市绩效考核第一名和省政府真抓实干督查激励项目。要坚持挺进十强目标不动摇,对主要经济指标逐项研究、分析,深挖潜力,努力保持较高增速。

蒋良铁要求,要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全市广大党员干部要以祁阳发展为己任,担当担责抓落实,真干实干抓落实,合心合力抓落实,严督严治抓落实,进一步传导压力,提升执行力,迅速掀起“大干两个月、打好收官战”的热潮,确保全面完成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向全市人民交出一份高质量发展成绩单。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郑宏

编辑:周祥云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1/10/28/1034379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