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福爱驿站给户外劳动者一个“家”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毛彬 编辑:周祥云 2021-10-28 20:17:4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8日讯(祁阳站记者 毛彬)10月28日,祁阳市总工会为福元堂大药房“工会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福爱驿站”授牌,随着此服务站点的授牌启用,一批旨在解决户外劳动者长期面临的吃饭难、休息难、饮水难、如厕难等现实问题的工会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即将正式投入使用。

福爱驿站_2.jpg

“工会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的建成,能够帮助广大户外劳动者“饭凉能加热,渴了能喝水,热了能乘凉,冷了能取暖,累了能休息,没电能充电,轻伤能处理”,不断优化户外劳动者工作生活条件,有效提高服务职工的精准化水平。

湖南福元堂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总经理申志玲介绍,福元堂大药房在祁阳市区一共有十五家药房,现在和总工会共同成立了福爱驿站,网络、沙发、微波炉、应急药品一应俱全,为户外工作者提供温暖舒适的港湾。

下一步,祁阳市总工会将继续结合实际情况,因地制宜,整合资源,建立更多的“工会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让户外站点真正成为户外职工群体的“歇脚地”“加油站”“暖心窝”。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毛彬

编辑:周祥云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1/10/28/1034372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