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校本研修促成长 ——祁阳市学前教育C0410工作坊第一次校本研修活动小结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现玉 编辑:周祥云 2021-10-28 09:48:3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8日讯(通讯员 刘现玉)10月26日至27日,“国培计划”(2021)祁阳市学前教育C0410工作坊第一次校本研修如期进行。本次围绕“幼儿园语言领域教学研讨”的主题,结合学校实际情况,分组进行校本研修,进行了为期两天的研课磨课活动。

此次研课磨课活动,营造了一起交流研究、相互借鉴学习、共同反思成长的良好教研氛围,将示范、引领、辐射作用带给更多的教师,达到了共同更新保教理念、提高课程质量的目的。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现玉

编辑:周祥云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1/10/28/1034102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