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桂花盛开满城香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郑宏 编辑:周祥云 2021-10-28 20:17:1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8日讯(祁阳站记者 郑宏)这几天天气晴朗,祁阳城区的桂花竞相绽放,沁人心脾的花香,为深秋增添了别样的芬芳。

桂花-2.jpg

桂花-1.jpg

近年来,祁阳市在城市绿化中大量栽植桂花树,让市民拥有了满城桂花香的优美环境。漫步在公园广场、机关院落、大街小巷,到处都能看到一株株盛开的桂花树,郁郁葱葱的绿叶之间,一簇簇,或朱红,或淡黄,如米粒般大小的花朵悄然绽放,密密麻麻的缀满枝头。微风掠过,一缕清香扑鼻而来,过往的市民纷纷放缓脚步,闻香、拍照,静静地享受醉人的芬芳。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郑宏

编辑:周祥云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1/10/28/1034371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