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白水镇:积极开展“诚信文化宣传 进单位、进企业”活动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慧蓉 周志强 编辑:周祥云 2021-10-28 09:14:4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8日讯(通讯员 李慧蓉 周志强)为进一步弘扬传统美德,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营造“诚信白水”建设浓厚氛围。白水镇积极响应市信用办的号召,组织开展“诚信文化宣传进单位、进企业”活动。

25日上午,白水镇召开诚信文化进单位工作推进会,会议由镇长唐新波主持,全体机关干部、镇属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上围绕诚信文明建设主题,介绍了社会信用体系的相关内容,就社会信用体系、信用信息、个人信用的不良后果等方面进行诚信教育宣讲,突出了诚信教育的重要性,号召增强服务精神,提升服务能力,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积极传播社会正能量。参会人员认真学习,积极交流想法,进一步提升政务服务诚信意识。

会后,白水镇组织便民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对辖区内40多家银行和工业园区企业等单位进行上门宣传。并通过在人群集中区域发放倡议书宣传单、悬挂宣传横幅等方式,在全社会积极宣传诚信建设工作的重要性。期间工作人员介绍推广“信易贷”平台,努力打造“政、银、企、信”信用信息共享,智能可信任的中小微企业信用融资服务生态圈;引导企业把诚信文化紧密融入企业文化建设,融入到生产经营过程中,建立诚信品牌企业,全力助推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

通过此次活动宣传,使各单位、企业对诚信有了全新的认识,同时更加重视诚信建设问题,并承诺积极践行诚信理念,加强诚信文化建设,共同营造诚实守信的社会环境。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慧蓉 周志强

编辑:周祥云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1/10/28/1034058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