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小学语文C0403工作坊 开展第一次校本研修活动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胡江 黄敏琪 周亚明 编辑:周祥云 2021-10-28 09:50: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8日讯(通讯员 胡江 黄敏琪 周亚明)10月26日,市小学语文C0403工作坊在白水镇书苑小学开展第一次校本研修暨磨课研课活动。

活动围绕“习作单元整体教学——同课异构”主题进行,说课、磨课,从解主题、解文题,到说教材、说教法、说学法。老师们风格各异、各具特点,有的老师注重学生习作方法的指导和举一反三的拓展训练;有的老师注重引导学生抓住重点语句中的关键词进行品读,以读悟情,以读促教。在评课交流中,每位老师积极参与,小组间思维碰撞,为大家呈现了一节精彩的优质课。

此次研修活动,让大家充分了解了习作单元中精读课文的教学策略,革新了教师们的教学理念,为第三次线下集中研修做充足的准备。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胡江 黄敏琪 周亚明

编辑:周祥云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1/10/28/1034098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