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小学语文C0402工作坊第三次集中研修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邓彩云 汪峥嵘 彭香玲 编辑:周祥云 2021-10-28 09:22:4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8日讯(通讯员 邓彩云 汪峥嵘 彭香玲)10月26日,祁阳市小学语文C0402工作坊第三次线下集中研修培训在民生小学举行。此次集中研修活动中,七位学员教师分别展示了七节优质灵动的课堂。

展示课后,进行了学员议课、专家点评。老师们以探讨的方式互动,精研精评,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研修培训收获颇丰。基地校黄伟军校长称赞道:“这样的培训活动搭建了一个很好的学习和交流平台,形成了相互学习、共同进步的良好氛围!”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邓彩云 汪峥嵘 彭香玲

编辑:周祥云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1/10/28/1034074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