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市自然资源局召开扫黑除恶斗争线索倒查工作 部署会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聂芳彬 编辑:周祥云 2021-10-28 09:27:2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8日讯(通讯员 聂芳彬)10月26日上午,祁阳市自然资源局召开扫黑除恶斗争线索倒查工作部署会,局扫黑除恶分管领导、扫黑办工作人员、相关镇和股室负责人参会。

会议对2018-2021年间办理的中央交办件、永州市和祁阳市扫黑办转交以及群众反映的涉及11个镇3个街道的39条线索进行安排部署。将通过周边群众、举报人走访和现场核实等形式对线索处理情况进行“回头看”。

会议要求,要提升站位,充分认识做好倒查工作的重要性,从讲政治的高度,深刻认识倒查工作的重要意义;要强化调查摸底,深挖涉黑涉恶线索,把排查线索、摸清底数作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基础,做到底数清、情况明;要把握关键,不折不扣抓好倒查工作各项任务落实,认真落实工作要求,分析原因、加大摸排,对原先查处的案件进行重新梳理核查,力求不留死角,确保倒查工作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聂芳彬

编辑:周祥云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1/10/28/1034082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