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市小学数学C0406工作坊举行展示课比赛活动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吴江涵 潘艳青 编辑:周祥云 2021-10-28 09:00:3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8日讯(通读员 吴江涵 潘艳青)10月27日,祁阳市小学数学C0406工作坊100名学员在民生中心小学欢聚一堂,围绕“数与代数教学能力的培养”主题,开展优秀展示课评比活动。经过小组磨课,层层筛选,来自不同学校的六位老师给大家带来了精彩纷呈的展示课。

此次活动不仅优化了数学课堂教学,还为教师搭建了一个很好的学习交流、展示的平台,学员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学以致用、以研促教、以展提升。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吴江涵 潘艳青

编辑:周祥云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1/10/28/1034050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