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做研修路上的追梦人--祁阳市小学语文骨干教师C0404工作坊第三次线下研修活动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汪怡萍 编辑:周祥云 2021-10-27 09:23:3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7日讯(通信员 汪怡萍)10月26日,2021年“国培计划”祁阳市小学语文骨干教师整校推进C0404工作坊第三次线下研修活动在长虹街道明德小学如期举行,全市100余名小学语文骨干教师齐聚一堂,共同参与了这一小学语文教研盛会。

本次活动围绕“同上一节课”及“同课异构”主题展开,共展示了五堂语文示范课、研讨课,直奔语文古诗词和文言文教学难点。付湘帼和谢顺利两位老师共同执教的《西江月·夜行黄沙道中》引人入胜,重在带领孩子走进神话,用神奇的神话色彩对孩子进行语言训练,拓展学生阅读面。

此次线下活动,流程井然,学员们态度积极,效果明显。大家纷纷表示,要边教学边学习,做一名学习型的教师,不断更新自己的教学理念,提升自己的教育教学能力。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汪怡萍

编辑:周祥云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1/10/27/1033641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