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看现场 学先进 找差距 抓落实 决胜全年工作目标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郑宏 陈斌 编辑:胡湘琴 2021-10-27 20:49:4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7日讯(祁阳站记者 郑宏 陈斌)10月27日上午,在全市三季度经济形势分析会现场参观活动中,祁阳市委书记蒋良铁带领与会人员参观了衡永高速第七标段,大村甸镇、黎家坪镇油菜种植示范点,双牌灌区十六支渠延伸工程,观音滩镇高标准农田建设(示范片)项目、祁旺油茶低产林更新改造项目,科技工业园骏邦纺织,永宏纺织以及白水镇乡村振兴车间,让大家实地感受祁阳市在重点项目、乡村振兴、秋冬生产等方面发生的变化。

蒋良铁-2ok550.jpg

在衡永高速第七标段建设现场,施工人员利用晴好天气加快工程进度,呈现出一派大干快上的繁忙景象。衡永高速祁阳段全长23.78公里,途径下马渡镇、长虹街道、大村甸镇,涉及17个村117个村民小组。目前,共完成房屋拆迁165栋,集中安置80户居民,全线纵向便道全部拉通,隧道双向掘进430余米,路基、桥梁等项目施工顺利,进度一直处于衡永全线前列。

走进科技工业园骏邦纺织、永宏纺织的生产车间,大家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技改及发展规划等情况。近年来,科技工业园坚持“要素保障到位、精准服务到位、园区配套到位”,不断提升园区承载力,放大平台优势,为园区企业、项目发展创造条件。目前,园区共聚集纺织及配套企业8家,年总产值近30亿元,雨伞布、箱包布、帐篷布产能全国领先,已成为湖南省最大的纺织产业集聚地。

参观中,蒋良铁希望大家认真学经验、找差距,在下阶段工作中结合自身实际,想办法、解难题,勇于比学争优创佳绩,推动各项工作稳步发展。

大家纷纷表示,要不断强化执行力,以实际行动推动项目建设、乡村振兴等各项工作落实落地,决胜全年工作目标。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郑宏 陈斌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1/10/27/1033991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