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市人民政府第一次常务会议召开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邓钦友 编辑:胡湘琴 2021-10-27 20:46:1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7日讯(祁阳站记者 邓钦友)10月26日下午,祁阳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小平主持召开祁阳市人民政府第一次常务会议,市领导柏雄文、蒋明明、黄爱蓉、陈彬、柏曼红、周贞霖、秦波、张学明、唐琳玮、周海平、梁军生、陈振文、聂新国、曾文玉等参加。

政府常务会-1ok550.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市上级有关文件及相关会议精神;研究并明确了祁阳市人民政府领导班子成员工作分工,并对政府自身建设提出明确要求。

会议指出,刚刚闭幕的祁阳市第一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市政府领导班子,这是全市人民的信任和重托。新一届市政府领导班子要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团结一致,奋力拼搏,完成好历史赋予的重任。大家要团结一心、通力协作,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增强"四个自信",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折不扣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市委作出的各项决定和交办的各项任务。要团结协作形成同心合力,市政府每位班子成员、政府部门的主要负责同志要牢固树立"一盘棋"的思想,议事决策上要服从大局,要充分发扬民主,确保议必决、决必行、行必果。要依法行政,增强法治意识,提高依法行政水平。要廉洁自律,坚守底线,严格执行廉洁从政的各项规定,坚持"一岗双责",努力形成良好的党风政风。

会议听取、审议通过了《政府工作报告》目标任务责任分解,明确了今后5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目标任务。

会议强调,各部门要细化分解承担的任务,加快向前推进,确保各项任务落实到位。要切实提高站位抓落实,牢固树立担当作为、狠抓落实的工作作风,切实扛起责任抓落实,逐项细化分解落实事项,确保各项任务具体到项目、落实到岗位、量化到个人。要统筹协调抓落实,发挥带头示范作用,抓好精细管理,强化协同配合,形成工作合力。要始终树立全市一盘棋的意识,多做补台搭台的事,形成同心同德、步调一致,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工作格局,助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各级领导干部务必要把廉政牢记心中,坚决避免以权谋私行为,牢牢守住不发生廉政问题的底线,让人民赋予的权力用于改善民生、服务社会发展,为"建设新祁阳 挺进省十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听取审议并原则同意了《祁阳市创建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实施方案(送审稿)》和"多测合一"工作有关情况以及《湖南住信公司投资祁阳高新区汽车线束项目合同》等。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邓钦友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1/10/27/103399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