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委改革办来祁调研河长制工作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谭云文 编辑:胡湘琴 2021-10-27 20:42:1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7日讯(祁阳站记者 谭云文)10月27日上午,省委改革办二级巡视员唐超雄率队来祁阳,实地调研河长制工作。祁阳市委常委、副市长蒋明明以及永州市、祁阳市相关领导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深入茅竹镇三家村,实地察看湿地建设、幸福河建设情况,随后来到祁阳市河长办,观看祁阳河长制宣传片,察看了河长办“六化”建设以及“智慧河长”平台建设情况。

祁阳地处湖南省南部,湘江上游,水系发达,河库众多,境内有大小河流251条,中小型水库242座,湘江流经市境100.8公里。

近年来,我市全面强化河长制工作,加强"智慧河务"建设,建成指挥系统PC端、手机APP端、小水电生态流量泄放监测平台,在主要河流和重点水域设立132个监控点位,配备了2架无人机、4艘执法船,实现了技防、物防、人防的融合发展。祁阳"智慧河务"典型经验获2020年省政府综合大督查通报表扬。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祁阳在河长制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希望祁阳持续推进河长制工作,坚决守护好一江碧水,推动祁阳水域环境质量持续提升。同时,要提炼出好的做法,形成好的经验,为全省河长制工作高质量发展做出祁阳贡献。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谭云文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1/10/27/1033989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