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为群众办实事 履职尽责保民生 --祁阳市为计生家庭配齐意外保险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邓玉洁 张春龙 编辑:周祥云 2021-10-27 09:18:5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7日讯(通信员 邓玉洁 张春龙)10月25日上午,在羊角塘镇高井村计生系列保险宣传活动现场,群众们热情高涨、踊跃提问,在场工作人员耐心细心地向群众讲解计划生育家庭意外伤害保险的目的、保险的特点、保险的意义、参保的范围、保险的利益、购买保险需要的证件以及理赔途径,进一步提高计生家庭对意外伤害保险产品的认知度,让计生家庭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

祁阳市现有农村计生独生子女和两女户10343人,计生特殊家庭618人。开展计生系列保险,上级有要求,群众有需求,协会有追求,为进一步增强计划生育家庭应对突发事件和抵御意外伤害风险的能力,祁阳市计生协通过前期大量的考察和调研,选择中国人寿作为计生家庭参保的合作单位。经过宣传发动,活动当日,已经有100户计生家庭按照各自所需,选择到了合适的保险产品,祁阳市计生协将以此次现场会为契机,在省、市计生协的坚强领导下,充分发挥计生协点多面广,组织动员能力强的优势,扎实推进计生系列保险全覆盖,为参保的计生家庭筑起一道道坚实稳固的保护屏障!

现场会开始前,祁阳市计生协组织举办了妇幼健康知识讲座,授课专家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生动详实地为各镇(街道)计生协秘书长及部分新婚育龄夫妇讲解了预防“艾梅乙母婴传播”、孕产期筛查保健、产后康复及青春期健康知识,会议还对下一步全市妇幼健康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邓玉洁 张春龙

编辑:周祥云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1/10/27/1033636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