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小语C0417工作坊第三次线下研修赛课活动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宁琴 陈丹丹 编辑:周祥云 2021-10-27 09:16:3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7日讯(通信员 宁琴 陈丹丹)10月26日,祁阳市小学语文工作坊CO417第三次线下研修活动在黎家坪镇中心小学举行,坊内80位学员参加了观摩课,活动现场座无虚席。

活动中,谢冰、唐思思等六位老师分别展示了精彩纷呈的语文阅读教学课。他们教学用语精练,课堂设计巧妙,重难点突出,独特的教学设计,有效使用多媒体,充分发挥学生的主体性,为学生提供了自主探索、独立思考、合作交流的空间,教学过程如行云流水,彰显了扎实的基本功。参赛教师们各有所长,每一堂课都给评委和观摩老师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评课议课环节,大家各抒己见,相互取经。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为小学语文乡村教师工作坊的老师们提供了一次互相观摩、学习的机会,也让大家能更快找准自己的薄弱点,从各方面快速提升自我,真正达到了激励学习、促进提高的目的。

最后,坊主总结了前段时间的线上学习情况,并布置了下阶段培训的任务,她勉励学员们积极学习,人人争做百分学员。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宁琴 陈丹丹

编辑:周祥云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1/10/27/1033634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