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市肖家镇汪家完小:教学比武促青蓝教师共同成长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阳威 编辑:周祥云 2021-10-27 09:14:2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7日讯(通信员 阳威)10月25日上午,汪家完小举行了教学比武竞赛活动。

据悉,此次教学比武的对象是近三年新进教师,共七位教师参加。活动前参赛教师虚心请教、反复打磨教案和课件,精心准备教具。比赛过程中,每位老师使出浑身解数,通过精彩的语言、富有感染力的表情动作和生动有趣的讲解,把各自的教学特色展示得淋漓尽致。比赛结束后,评委们给出中肯的建议和指导。校长唐春对此次竞赛进行了全面总结,希望全体教师吸取此次教学比武中的成功经验和先进方法,提升自我教学素养和课堂效率,力争取得新的教学成果。

此次活动,为全体教师搭建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学习平台,推动了该校青蓝工程全面发展,促进了年轻教师迅速成长,进一步提升该校的教学水平和教学效果。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阳威

编辑:周祥云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1/10/27/1033632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