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市民政局 落实新冠病毒疫苗加强针接种实现“清零”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云峰 编辑:周祥云 2021-10-26 10:06:0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6日讯(通讯员 李云峰)“我们接种疫苗第二针是今年3月份完成的,今天自觉来接种新冠病毒疫苗‘第三针’,不仅是配合全市疫情防控工作,更是保护自己,保护家人,保护服务对象。”10月22日下午,祁阳市民政局最后一批3名工作人员在浯溪医院顺利完成第三针加强新冠疫苗接种,至此全市民政系统工作人员新冠病毒疫苗加强针接种实现“清零”。

近期,我国部分省份出现本土疫情。10月上旬,祁阳市全面启动新冠病毒疫苗加强针接种工作。祁阳民政局党组高度重视,专门召开新冠病毒疫苗加强针接种工作推进会,严格落实市疫情防控调度会要求,积极向干部职工宣传新冠病毒疫苗加强针接种的必要性。依照全局人员疫苗接种台账,对人员疫苗接种情况进行准确统计,督促符合第三针接种条件的尽快接种加强针,并按要求落实日报告制度。同时,要求民政服务机构检查防疫物资储备情况,确保防疫物资的充足保障;要求全局人员按规定做好自己、家人外出返祁报备工作,切实维护筑牢民政系统以及服务对象的身体健康和免疫屏障。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云峰

编辑:周祥云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1/10/26/1033085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