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众完小:国旗下讲话 安全在心中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通讯员:宁琴 李巧林 编辑:周祥云 2021-10-26 10:01:0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6日讯(通讯员:宁琴 李巧林)10月25日早上,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安全教育,提高学生的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做到安全意识警钟长鸣,大众完小举行了以“安全在我心中”为主题的升旗仪式。

同学们身着整洁的校服,佩戴鲜艳的红领巾,升国旗,奏国歌,全体师生面向国旗行注目礼,少先队员向国旗行队礼。庄严的升旗仪式结束后,学校给学生进行安全教育,强调要把安全放在第一位,要求学生树立自我安全意识、遵守交通规则和交通秩序、注意食品卫生安全、注意运动安全以及学会自护自救,提高防御能力。告诫大家时刻牢记安全,希望师生携手共打造平安校园。

每周的升旗仪式是一样的,但给学生感悟是不一样的。本次国旗下讲话使同学们对安全有了更深刻的了解,提高了大家的安全意识,牢固树立了安全第一的思想。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通讯员:宁琴 李巧林

编辑:周祥云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1/10/26/1033078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