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市初中数学整校推进工作坊研修(C0412)线下磨课举行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通讯员 编辑:周祥云 2021-10-26 09:55: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6日讯(通讯员)10月25日,2021年祁阳市初中数学整校推进工作坊研修(C0412)线下研修磨课在祁阳市第三中学如期举行。

本次活动由浯溪三中聂彬彬老师与文昌中学孙荣老师分别进行《随机事件与可能性》与授课展示。通过简洁的语言,丰富的形式,有趣的课堂游戏吸引学生,在探究中引导着学生完成学习目标,并教育学生勤奋学习,为将来的成功储备更多的“成功因子”。以学生活动为载体,引导学生进行深入思考,再由学生进行讨论总结,共同完成课堂内容与目标,充分展示了一位资深教师的教学水平。

此次活动以课堂为契机,让名师来引领,在交流中促成长。工作坊的学员们纷纷表示将会珍惜每一次学习的机会,把线上学习和线下学习相结合努力提升自我。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通讯员

编辑:周祥云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1/10/26/1033076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