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民族精神 牢记心头 ——肖家完小致敬“最可爱的人”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汪思洁 编辑:周祥云 2021-10-26 09:50: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6日讯(通讯员 汪思洁)“雄赳赳,气昂昂,跨过鸭绿江。保和平,卫祖国,就是保家乡……”10月25日,伴随着气势雄壮、节奏铿锵的《中国人民志愿军战歌》,肖家完小全体师生齐聚操场,举行了庄严的升旗仪式。

活动上,校长以《民族精神 牢记心头——致敬“最可爱的人”》为题进行了慷慨激昂的演讲,让全校师生了解了抗美援朝战争中一个个悲壮的英雄事迹,使全体师生深刻感受到了幸福的生活来之不易。大家纷纷表示要从以伟大抗美援朝精神为典型代表的民族精神中汲取磅礴力量,树立远大理想,努力成长为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汪思洁

编辑:周祥云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1/10/26/1033072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