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忠桥镇第一中学开展“唱响新时代 筑梦新征程”班级合唱比赛活动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伍佳菁 编辑:周祥云 2021-10-26 09:45:5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6日讯(通讯员 伍佳菁)10月25日,大忠桥镇第一中学举行“唱响新时代 ,筑梦新征程”为主题的班级合唱比赛活动。

本次活动共13个班级参加,比赛过程中,学生们着装整齐,对列统一,情绪高涨,歌声嘹亮,用《歌唱祖国》 《爱我中华》 《中国中国鲜红的太阳永不落》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一首首斗志昂扬、振奋人心的爱国歌曲响彻校园,以表达对党、对祖国的赞美和热爱。由班子成员和教师代表组成的评委团根据精神面貌、艺术表现、服装等评分标准进行现场评审,最终评出荣获此次活动的一、二、三等奖的班级。

本次合唱比赛,抒发了学生们热爱党、热爱祖国的炙热情怀,展示了学生们不忘初心、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也展现了大忠桥镇第一中学和谐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伍佳菁

编辑:周祥云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1/10/26/1033068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