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村甸镇教管中心:凝新聚力 培训引领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佳慧 编辑:周祥云 2021-10-26 09:40:5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6日讯(通讯员 唐佳慧)为更好地促进新教师的专业成长,提高其教育教学业务水平,大村甸镇教管中心于10月21日在大村甸镇中心小学举行新分配教师业务培训活动。

近两年新入职的11位青年教师悉数到会,参与《构建单元整体教学》知识讲座,分析语文统编版教材中的编撰理念、纵横关联以及单元整体教学设计的方法与步骤,新教师进行现场观摩,并研讨教学策略。并借阅各校推选出来的优秀教案、听课本及特色方案等,通过互评互议,去发现自身业务上的亮点和不足。

通过听、看、学、记,围绕教学常规、班主任工作、教师作风建设、安全工作及“双减”等各个方面做了具体培训和说明。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佳慧

编辑:周祥云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1/10/26/1033063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