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市周建军小学数学骨干教师C0407工作坊举行第二次线下集中研修活动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宏亮 周灿 编辑:胡湘琴 2021-10-25 09:27:1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5日讯(通讯员 何宏亮 周灿)10月22日,“国培计划(2021)”祁阳市周建军小学数学骨干教师C0407工作坊第二次线下集中培训活动在白水镇书苑小学举行,来自全镇的100余名小学数学教师参加了本次线下研修活动。

在培训中,祁阳市国培办周暑雄主任对培训中的点滴问题进行精准指导,他希望学员们能认真研修,助推蝶变。祁阳市教育局唐爱民主任就《远程平台有效学习策略》进行详细讲解,分享自己的培训经验,告诫学员们要发展和提升自己的专业发展,要提升创新能力,多学习,多交流,多收获。坊辅导员丁玲慧老师向学员们展示了一节《小数乘法》单元教学示范课,课堂教学中丁老师先重导而重教,充分启发了学生的自主思维,调动了学生学习的积极性。最后周建军主任用微信扫一扫的方式,将全体成员拉入到UMU互动学习平台中,并带领学员们见证了互联网与课程建设的迅速与奇妙之处。在随后进行的研课议课活动,学员们积极交流、点评,纷纷表示在此次培训活动中受益匪浅。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宏亮 周灿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1/10/25/1032591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