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创绿矿、促转型,市自然资源局为矿企发展保驾护航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游卫华 编辑:周祥云 2021-10-25 09:23:5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5日讯(通讯员 游卫华)受砂石土矿专项整治和公益林等方面的影响,导致我市矿山企业矿业权县级砂石土矿专项规划未得到批复,现大多数矿山企业面临矿产资源断供的局面,影响了我市建材行业的可持续发展。

祁阳市自然资源局在水泥等传统建材行业转型升级和新型建材加速发展上重点支持金康、润天公司大力发展ALC板材及特色干粉砂浆,形成湖南地区最大的绿色建材生产基地;重点搞好海螺、荷花红、润天、长鑫等企业开展绿色矿山的创建,向绿色智能矿山转型发展等,创造一大批高新技术的新型材料的矿山企业。有效保证了整改建材产业链持续健康快速发展。在加快砂石土矿规划批复的进程,帮助矿产企业尽快完成矿界扩界,保障企业正常生产,切实帮扶企业在用地,权证办理等实际困难和问题上,做到“不叫不到、随叫随到、服务周到”为矿山企业项目建设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游卫华

编辑:周祥云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1/10/25/1032568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