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通过县域节水型社会达标建设省级现场评估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平波 编辑:周祥云 2021-10-25 08:55:2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5日讯(通讯员 王平波)10月18至19日,湖南省水利厅评估组一行来到祁阳市,就祁阳县域节水型社会达标建设创建工作进行现场评估,祁阳市委常委、副市长蒋明明及有关工作人员陪同。

省现场评估组先后参观了天子龙蔬菜专业合作社、凯迪绿色能源开发有限公司、滨江豪庭居民小区、祁阳市政府大楼等节水载体建设现场,听取了各单位对项目建设中节水设施、节水管理情况的介绍,并实地查看了节水设施的使用效果,对所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

10月19日,组织召开了祁阳市县域节水型社会达标建设评估座谈会,省现场评估组认为祁阳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在计划用水、节水宣传、节水器具普及、节水型企业、公共机构和居民小区载体建设等方面取得了一定的工作成效,充分肯定了祁阳市县域节水型社会达标建设工作成绩,同意通过省级现场评估。

省现场评估组在会上对祁阳下一步节水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节水型社会建设作为一项长期的战略任务;二是要打造典型亮点,突出重点,精准发力,加强示范作用;三是要由政府统筹全局,继续加强部门协作,进行查漏补缺,对于专家提出的事项进一步完善和落实。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平波

编辑:周祥云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1/10/25/1032561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