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蒋良铁主持召开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敏杰 编辑:胡湘琴 2021-10-23 21:55: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3日讯(祁阳站记者 蒋敏杰)10月22日晚上,祁阳市委书记蒋良铁主持召开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传达落实近期国家、省市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对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检查、再动员、再强调、再部署,确保祁阳各项疫情防控工作有序开展,持续巩固疫情防控成果。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小平,市领导吴东涛、周贞霖等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近期国家、省市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精神,通报我省疫情防控情况;安排部署了全市疫情防控、疫苗接种重点工作,下发了《关于切实做好近期涉疫地区来祁返祁人员摸排管控工作的紧急通知》。

蒋良铁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防控工作仍处在关键时期。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切实增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现实紧迫感,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和松劲心态,严格落实省、市有关部署要求,严之又严、细之又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蒋良铁要求,要落实措施,进入战时 状态,紧盯重点人群,全面加强对外来人员、返祁人员及相关行业从业人员的摸排登记和跟踪管控。要紧盯重点区域,加大汽车站、火车站、商场、超市等重点场所的管控力度,全面落实三码联查、测温、消毒等工作,规范开展重点行业重点部位核酸检测。要做好随时处置疫情突发情况的应急预案,全面提升应急处置能力;要继续加强疫苗接种工作,持续推进第三剂次加强免疫,市直机关工作人员三天之内要实现接种清零。要做好督查,严肃追责,紧紧盯牢疫情防控短板弱项,坚决守住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为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实现经济社会全面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敏杰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1/10/23/1032332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