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协祁阳市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胜利闭幕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敏杰 编辑:周祥云 2021-10-22 23:36:3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2日讯(祁阳站记者 蒋敏杰)10月22日下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祁阳市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百胜赛尔大酒店四楼国际会议中心胜利闭幕。彭国锋当选政协祁阳市第一届委员会主席,陈振文、曾海燕、聂新国、李爱华、曾文玉当选为副主席,张松柏当选为政协秘书长,选举产生45名新一届政协常委。

政协闭幕小.jpg

永州市派驻祁阳“两会”换届选举工作指导组组长杨健,永州市派驻祁阳“两会”换届风气监督组组长李立志到会指导。出席闭幕式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座的领导有:蒋良铁、陈小平、彭国锋、陈振文、曾海燕、聂新国、李爱华、曾文玉、张松柏。

在主席台就座的有市政协常委会组成人员、常务委员,市领导和部分离退休老领导:艾克海、邓晓阳、郑国荣、郑增啟唐旭王亚春、唐明生、柏雄文、章乐、王先兴、钟上元、郑弋、黄春华、彭开生、卢世强、桂富生、谢铁山、刘双顺、唐江、唐军、柏曼红、秦波、梁军生、于建春、黄爱蓉、桂湘、田光耀、程晖等。

应邀列席大会的有市委常委担任一把手的单位常务副职,市直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各镇(街道)党(工)委书记、镇长(主任)。

闭幕式由市政协副主席陈振文主持。本次大会应到委员296人,因事因病请假8人,实到委员288人,符合规定人数。

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协祁阳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审议通过了政协祁阳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提案工作报告的决议;审议通过了政协祁阳市一届一次会议政治决议;听取了政协祁阳市一届一次会议委员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

新当选的市政协主席彭国锋在闭幕大会上说,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祁阳市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经过全体委员和与会同志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会议期间,全体政协委员以高度的政治自觉、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强烈的政治担当,积极参政议政,彰显了胸怀大局、情系民生的政治情怀,展现了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

彭国锋对不再担任市政协领导和离任的县政协十届政协委员表示感谢和敬意。他表示将接过祁阳市政协主席的“接力棒”,与政协班子成员一道,团结带领全体政协委员,坚决做到不辱使命、不负韶华、不负重托。

彭国锋代表政协祁阳市第一届委员会号召全市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要铸就忠诚信仰之魂、锤炼忠诚履职之能、锻造忠诚担当之力,以绝对忠诚接新力开新局;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大兴实干、主动作为,调动一切积极因素,为祁阳发展寻求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以更大作为接新力开新局;要始终牢记宗旨,坚持人民至上,秉持为民情怀,当好人民群众的知心人、贴心人、解忧人,做到在化解民忧上求实效、在回馈社会上做表率,以更深情怀接新力开新局;要以党的建设统揽政协工作,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努力把政协建设为高水平的“献策机构”,树立汇聚智力助发展的新形象,以更高形象接新力开新局。

下午4时40分,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敏杰

编辑:周祥云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1/10/22/1032106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