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协祁阳市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举行选举大会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贺彪 陈正 编辑:周祥云 2021-10-22 23:27:1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2日讯(祁阳站记者 贺彪 陈正)10月22日下午,政协祁阳市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举行选举大会。

政协小.jpg

永州市派驻祁阳"两会"换届选举工作指导组组长杨健,永州市派驻祁阳"两会"换届风气监督组组长李立志到会指导监督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坐。

出席选举大会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坐的领导有:郑增啟、彭国锋、陈振文、于建春、文英雄、桂湘、曾海燕、聂新国、李爱华、曾文玉、张松柏。

会议应到市政协委员296名,实到288名,符合规定人数。大会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政协祁阳市一届一次会议选举办法,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宣布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投票选举政协祁阳市第一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常务委员;彭国锋当选为政协祁阳市第一届委员会主席,陈振文、曾海燕、聂新国、李爱华、曾文玉当选为政协副主席,张松柏当选为政协秘书长,会议还选举了45名常务委员会委员。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贺彪 陈正

编辑:周祥云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1/10/22/1032092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