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蒋良铁参加市政协一届一次会议界别联组讨论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谭云文 王兴 编辑:周祥云 2021-10-22 23:22:4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2日讯(祁阳站记者 谭云文 王兴)10月22日上午,市委书记蒋良铁参加市政协一届一次会议界别联组讨论,与政协委员们互动交流,一起畅谈祁阳未来,共商发展大计。艾克海、郑增啟、唐旭、王亚春、龚红辉、唐明生、章乐、文英雄、桂湘、曾海燕、李爱华、张松柏等领导参加了市民政局分会场讨论。

蒋良铁政协讨论小-1.jpg

在联组讨论会上,来自中共、工商联、经济、新文体、工青妇等界别的政协委员们踊跃发言,围绕《政府工作报告》、营商环境整治、乡村振兴、农业基础设施建设、文化生态旅游融合、医疗教育卫生等党政、社会、群众关心关注的各类问题建言献策、各抒己见。市财政局、教育局、民政局等部门在会上就委员们的发言作解释回应。

蒋良铁认真倾听委员们的发言,不时与委员们就有关问题进行交流探讨。他对委员们为祁阳经济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和由衷的敬意,认为委员们的问题看得精准、建议提得实在,很符合祁阳当前的实际,具有很强的科学性和可操作性,充分展示了祁阳政协委员的风采。

蒋良铁希望全体政协委员要认真讨论好政府工作报告,把报告提出的未来五年指导思想、战略布局宣传好,把会议精神传达贯彻到人民群众中去。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自觉坚持党的领导,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党的带领下履职尽责,做好政协工作。要用心用情广泛听取收集社情民意,高举民主团结的旗帜,加强与各界别人民群众的密切联系,做好党委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在基层把最真实的情况反映上来,为我们党委政策的决策提供依据,在群众中要认真宣传好党的政策,引导团结好各界群众,齐心协力促进祁阳的发展。要提高参政议政的能力和水平,加强理论学习,认真学习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提高自己的思想素养。要更广泛深入地开展调查研究,经常性深入基层把真实情况了解清楚,同时按照相关法律法规提出有针对性有份量的好建议,为祁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谭云文 王兴

编辑:周祥云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1/10/22/1032082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