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陈小平参加市政协一届一次会议界别联组讨论会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贺彪 陈正 编辑:周祥云 2021-10-22 23:21:2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2日讯(祁阳站记者 贺彪 陈正)10月22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小平参加市政协一届一次会议界别联组讨论,在市人社局分会场与委员们共谋祁阳发展大计。彭国锋、蒋明明、柏曼红、秦波、陈振文、于建春、聂新国、曾文玉等领导参加讨论。

陈小平参加政协界别联组讨论-3.jpg

在联组讨论会上,来自教育、农林、科技以及政府等界别的政协委员们,围绕市政府工作报告以及企业创新发展、乡村振兴、医药卫生等群众关心的各类问题畅所欲言,建言献策。

陈小平在充分听取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后,一一作出回应,并对我市政协委员们表示感谢。

他认为,市政协及全体委员们有强烈的家国情怀,大家都热爱祁阳、热爱家乡,提出的建议

出发点和落脚点都是为了推动祁阳更好、更快、更高质量的发展。委员们有深厚的民生情怀,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有很强的参政能力,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自觉把政协工作融入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全局中去,在促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做出了突出贡献,发挥了重要作用。

陈小平表示,委员们提出的建议有高度、有力度、有广度。对于委员们提出的意见,政府将会认真梳理、归纳分析、制定措施推进落实。未来五年,站在祁阳实现撤县设市的新起点,开启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希望广大政协委员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化解矛盾,为“建设新祁阳,挺进省十强”作出更大更多的贡献。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贺彪 陈正

编辑:周祥云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1/10/22/1032081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