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人大代表分组审议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小玲 编辑:周祥云 2021-10-22 23:15:4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2日讯(祁阳站记者 陈小玲)10月22日上午,出席市一届人大一次会议的代表们分组审议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酝酿讨论主席团提名的各项候选人名单。

邓晓阳、郑国荣参加长虹代表团讨论,桂富生、陈彬参加龚家坪代表团讨论,黄爱蓉参加大村甸代表团讨论。

代表们一致认为,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总结成绩客观、实在、有底气;分析问题深刻、尖锐、有担当;安排工作高瞻远瞩、有深度,既鼓舞人心、促人思考、催人奋进,又让人生发动力、充满信心。

大家认为五年来,市人大常委会紧紧围绕市委中心工作和全市工作大局,认真履职,不断开拓创新,积极主动作为,始终与党心民意同频共振,工作成效显著。尤其在贯彻新发展理念、创新监督方式、促进代表依法履职等方面有了新进步,有力推动了全市经济发展、民生改善和社会进步。

代表们表示,要认真履行法定职责,发挥代表作用,访民情、听民声,积极反映人民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真正做到人民代表为人民。将以只争朝夕、时不我待的紧迫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从严从实、撸袖实干,推动祁阳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落实落地,为加速推进现代化新祁阳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各代表们还认真酝酿讨论了主席团提名的各项候选人名单。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小玲

编辑:周祥云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1/10/22/1032077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