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人大代表分组审议人大、政府、法院、检察院工作报告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贺彪 陈正 编辑:周祥云 2021-10-22 23:14:3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2日讯(祁阳站记者 贺彪 陈正)10月22日下午,出席市一届人大一次会议的代表们分组审议市人大、政府、法院、检察院工作报告,继续酝酿讨论主席团提名的各项候选人名单。

在黎家坪代表团,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小平与代表们继续讨论和审查各项工作报告。

两院-1.jpg

陈小平指出,这次召开两会的意义非凡,不仅是祁阳市成立以来第一次召开的两会,更是一次换届选举的会议,大家要思想上高度重视,认真讨论各项工作报告,履行好自己的责任义务,确保选举圆满成功。

在长虹代表团,邓晓阳、郑国荣继续与代表们进行讨论交流。

两院-2.jpg

大家认为,报告目标任务非常明确,政策措施非常精准,工作部署非常清晰,是直面困难问题、体现责任担当,坚定信心、提振士气的好报告。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努力做到情为民所系、心为民所想,及时反映群众呼声,为“建设新祁阳,挺进省十强”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在各代表团,代表们纷纷表示要准确把握大会主题,认真履行代表职责,积极建言献策,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积极为祁阳的发展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贺彪 陈正

编辑:周祥云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1/10/22/103207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