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市民生小学举行“双减”语文低段教学研讨活动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冯康乐 雷晖 编辑:周祥云 2021-10-22 09:00:5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2日讯(通讯员高灵芝 冯康乐 雷晖)10月21日,祁阳市民生小学举行“双减”语文低段教学研讨活动,学校特意安排了两节30分钟的片段教学课。

第一节课是陈诗慧老师执教的看图讲故事《父与子》,陈老师引导学生观察图片中的细节,让学生运用恰当的词语按顺序连贯完整地把故事讲清楚,很好地激发了学生讲故事的兴趣,整节课老师都注重了学生倾听能力和表达能力的训练。第二节课是邹娅丽老师执教的课文《秋天》,邹老师以认字为主,并设计了有趣的识字游戏,让学生在玩中学,在学中玩。

通过此次研讨,老师们必将在“双减”新形势下认真教学,摸索新的教学方法,有效落实“双减”。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冯康乐 雷晖

编辑:周祥云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1/10/22/103171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