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市大众完小开展优秀作业展评活动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宁琴 李巧林 编辑:周祥云 2021-10-22 08:57:5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2日讯(通讯员 宁琴 李巧林)为进一步规范学生的书写习惯,端正学生的学习态度。近日,祁阳市大众完小各班开展了优秀作业展评活动。

本次参评的有语文课作、作文、读书笔记、数学课作及英语课作,各班以班级为单位,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二名,三等奖三名。各班将优秀作业在班上展出,孩子们被那一本本书写工整,字迹优美的作业所折服,不时发出阵阵赞叹。展评过程中,学生共同交流、互相学习、积极性高、气氛浓厚。

此次展评活动搭建了学生之间互相学习、互相交流的平台,激励了学生养成认真书写、格式合理、爱护作业本的良好习惯。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宁琴 李巧林

编辑:周祥云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1/10/22/1031713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