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市白沙完小开展“青骄第二课堂”禁毒知识竞赛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郭艳华 编辑:周祥云 2021-10-22 08:57:5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2日讯(通讯员 郭艳华)为进一步推进学校毒品预防教育工作,切实提高学生识毒、防毒、禁毒意识。10月21日,祁阳市长虹街道白沙完小组织五六年级学生参加了“青骄第二课堂”禁毒知识竞赛。

五六年级班主任老师利用课余时间耐心指导每个参赛学生凭自己的账号和密码登录全国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数字化平台,阅读相关毒品知识、禁毒法规,观看毒品预防教育专题片等方式进行学习并参与答题。确保本班学生注册率、课时完成率、学生参与率均达到100%。

此次禁毒知识竞赛活动掀起了全校高年级学生学习禁毒知识的热潮,不仅提高了学生的禁毒防范意识,还引导学生走正确的人生道路,牢牢记住远离毒品、珍爱生命!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郭艳华

编辑:周祥云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1/10/22/1031711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