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龙山完小:借比武东风 促专业成长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海荣 编辑:周祥云 2021-10-22 08:39:0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2日讯(通讯员 唐海荣)10月份以来,龙山完小开展了为期近一个月的“青年教师教学比武”活动,进一步推进课堂教学改革,加强青年教师队伍建设,提高青年教师整体素质,促进教师业务水平与教学能力的提高。

32名青年教师尽情发挥自身优势,结合自己所选课程精心备课,集体讨论,多次修改,精益求精,打造出了一个又一个魅力课堂,展示了扎实的教学基本功,营造出充满活力的课堂氛围。赛后,学校还组织进行了细致的评课,为参赛教师提出宝贵的建议。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经评委的一致评定,学校罗桂玉与黄满玲两位教师在比赛中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

此次活动既为青年老师提供了一个展现风采、超越自我、快速成长的机会,也为其他教师搭建了相互学习、博采众长、研讨交流的互动平台,同时促进了教师教学观念的更新,业务水平的提高。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海荣

编辑:周祥云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1/10/22/1031701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