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教育局调研指导浯溪一中校园文化建设工作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青 编辑:周祥云 2021-10-21 10:12: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1日讯(通讯员 刘青)10月19日,祁阳市教育局调研组一行深入浯溪一中调研指导学校文化建设和常规工作。

调研中,调研组一行详细了解了学校教师的教风、学生的学风、校园环境建设及疫情防控、防溺水、“双减”、课后服务等工作情况,对浯溪一中的管理模式以及教师敬业和学生乐学的精神面貌给予肯定。要求学校要立足长远,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在贯彻“减负”的同时,着力提升教师教学质量和教学效率,开展好各项工作,为学生打造一个良好的教育教学环境。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青

编辑:周祥云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1/10/21/103137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