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蒋良铁参加祁阳市一届人大一次会议浯溪代表团审议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毛彬 编辑:胡湘琴 2021-10-21 21:36:2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1日讯(祁阳站记者 毛彬)10月21日下午,市委书记蒋良铁参加祁阳市一届人大第一次会议浯溪代表团分组讨论,与人大代表们共同审议《政府工作报告》《法院工作报告》《检察院工作报告》。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唐明生参加讨论。

代表们围绕报告展开了热烈讨论,并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就经济社会发展目标、方向、举措提出了意见建议。蒋良铁认真聆听、记录每一位代表的发言,并就老旧小区精细化管理、城区环城路建设、农村基础设施建设、祁阳高新区基础设施建设、营商环境等问题与代表们进行了交流。

蒋良铁指出,人大代表是全市经济发展建设的重要力量,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都非常切合祁阳实际。政府工作报告紧扣了祁阳市第一次党代会的思想和奋斗目标,按照党代会提出的思路和抓手,有具体的实施路径。实事求是地回顾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科学合理地制定了未来工作计划,大家听后既有信心,又有决心,能够坚定不移地去实现我们心中的美好愿景。

蒋良铁强调,今后,我们要继续在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上,在传统企业转型升级上实现新突破。要加快拉开城市框架,尽快开工建设环城路,全力打通交通主动脉。要加速城市化进程,提升商贸服务业发展水平,优化营商环境,进一步集聚人气商气。要加快提升管理水平,推进城乡环境大整治大提升,加强城市精细化管理,彰显城市品位、城市形象,以更加崭新的姿态、更加昂扬的斗志,努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国家级高新区、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为 "建设新祁阳、挺进省十强"作出新贡献。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毛彬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1/10/21/1031668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