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陈小平参加黎家坪代表团分组讨论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郑宏 编辑:胡湘琴 2021-10-21 21:31:2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1日讯(祁阳站记者 郑宏)10月21日下午,祁阳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小平参加黎家坪代表团讨论,听取代表发言,与代表共同审议“一府两院”工作报告。

讨论中,代表们畅所欲言,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内容全面、重点突出,成绩总结客观深刻,精准分析了我市当前发展中存在的困难问题,提出了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和战略任务,发展路径清晰,工作措施有力,指明了发展方向。同时,代表们结合各自实际,谈问题、提建议、话发展。

陈小平就代表们提出的教育、交通、产业发展、乡村振兴、基层减负等问题与大家进行交流。

陈小平指出,黎家坪镇要紧紧抓住打造市域副中心、建材小镇、现代铁路物流园等机遇,结合自身发展基础和特色优势,认真规划好产业发展、城镇建设、乡村振兴等工作,努力在创建国家级高新区中彰显更多担当和作为。

陈小平希望代表们认真学习报告内容,积极建言献策,落实"两会"精神,为"建设新祁阳、挺进省十强"贡献力量。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郑宏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1/10/21/1031667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