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召开重点建设项目听证会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廖高文 编辑:周祥云 2021-10-21 10:13:0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1日讯(通讯员 廖高文)10月20日,祁阳就建筑垃圾环保项目涉及《祁阳县土地利用总体规划(2006-2020年)》的修改方案、八宝内下库区移民避险解困集中安置项目和35千伏输变电工程建设项目涉及《八宝镇土地利用总体规划(2006-2020)》的修改方案举行听证会。

据悉,祁阳建筑垃圾环保项目规划建设用地11.68公顷,项目建成后,能加快推进和实施建筑垃圾的分类处理和资源化利用,符合循环经济所倡导的资源再利用和废物资源化使用减量化的理念,利于改善城市面貌,推动祁阳经济社会快步迈入绿色、环保、可持续发展的道路。八宝镇内下库区移民避险解困集中安置项目和35千伏输变电工程建设项目可切实有效改善当地群众生活居住条件,通过集约利用土地资源和建设生态宜居环境,有利于城乡统筹战略的实施,为祁阳构建和谐社会提供有力保障。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廖高文

编辑:周祥云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1/10/21/1031381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