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市召开2021年第三批农网升级改造工作会议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于斌 编辑:周祥云 2021-10-21 10:12:3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1日讯(通讯员 于斌)10月19日,祁阳市2021年第三批农网升级改造工作会议在国网祁阳市供电公司召开,祁阳市人民政府副处级干部刘善清出席会议。

据悉,祁阳市2021年第三批农网升级改造工程总投资2796万元,包括5个10千伏线路项目,50个村(社区)电网升级改造项目,涉及18个乡镇(街道)。为快速推进项目建设施工,祁阳市政府高度重视,将建设任务分解落实,明确相关机构和人员的职责,建立和完善沟通协调机制,统一思想,按建设里程碑计划推进项目实施,全力为2021年第三批农网升级改造工程建设保驾护航。

会上,国网祁阳市供电公司负责人就2021年第三批农网升级改造工程建设作了安排,从强化文明施工提高队伍素质、强化安全管控建设平安工程、强化质量管理建设放心工程、强化组织纪律完善规章制度等几个方面履行电网建设主体责任,确保按期完成年度电网建设任务。

会议指出,全市各级各部门充分认识电网建设工作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极端重要性,切实增强工作责任心和使命感。会议要求,相关单位要紧密配合,落实工作责任,抓紧电网建设项目实施,加快工程施工进度,在保证工程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确保项目早开工、早建成、早日发挥作用;镇、村要加强建设施工过程中的矛盾协调工作,及时处理、就地化解,营造优良的建设施工环境;要落实“村为主”机制,村支书要勇于担当,村干部轮流值班,确保不发生阻工事件;市直相关部门对农网升级改造工程要主动配合支持,改进服务,提高效率,在项目审批、选址选线、用地、施工保障等方面给予全力支持,形成共同推进电网建设的合力。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于斌

编辑:周祥云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1/10/21/1031379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