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交警对辖区内校车进行突击检查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谭方林 彭仙君 编辑:周祥云 2021-10-21 10:10: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1日讯(通讯员 谭方林 彭仙君)为进一步加强校车管理,消除安全隐患。10月20日上午,祁阳交警对辖区内校车进行突击检查,并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检查过程中,民警逐一登上校车,仔细检查车上的安全设备设施,查看校车是否超员、学生是否正确使用安全带,并向幼儿园负责人、校车驾驶员宣传了有关校车安全的法律法规和安全常识。针对秋季多雨的特点,告诫校车驾驶员在雨天要加倍小心、谨慎驾驶,并嘱咐随车老师管理好孩子,严禁车辆行驶时在车厢内走动,确保校车安全运行。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谭方林 彭仙君

编辑:周祥云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1/10/21/1031368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