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市召开新冠疫情防控紧急调度会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郑宏 编辑:周祥云 2021-10-20 22:18: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0日讯(祁阳站记者 郑宏)10月20日,我市召开新冠疫情防控工作紧急调度会。市委书记蒋良铁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小平,市领导艾克海、邓晓阳、郑增啟、郑国荣、彭国锋、唐旭、王亚春、龚红辉、唐明生、蒋明明、吴东涛、章乐等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当前国内疫情情况,传达了上级疫情防控工作有关会议精神。

陈小平在安排部署我市疫情防控工作重点时要求,全市上下要高度重视,做到常态化防控不能松;要严密排查,做到重点人员不能漏;要加快注射,做到疫苗接种不能停;要严格责任,做到四方责任不能空;要盯死看牢,确保"两零"目标不失守。

蒋良铁指出,当前疫情形势严峻复杂,呈现出传播力强、传播链复杂、扩散速度快的特点。全市上下要紧急行动起来,以战时 状态从严从细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要严防输入,对外来人员、重点场所进行认真核查。要迅速开展排查摸底,强化对严格密接、次密接触人员的管控。要加大宣传力度,及时发布疫情信息,提升群众自我防护意识,自觉坚持戴口罩、勤洗手、用公筷、勤通风、少聚集、一米线等良好生活习惯,引导群众非必要不离祁,降低传播风险。要加快推进疫苗接种工作进度,推进加强针注射。要强化底线思维,完善应急预案,做好人员力量、物资设备、隔离场所等方面准备工作,全面提升疫情防控应急保障能力。要强化责任,加强督查,以严明的纪律推动责任落实到位,坚决守住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守护好全市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郑宏

编辑:周祥云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1/10/20/103129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