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揣百姓心声 市人大代表陆续到各驻地报到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邓钦友 段晨曦 编辑:周祥云 2021-10-20 22:14:3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0日讯(祁阳站记者 邓钦友 段晨曦)今天上午,参加祁阳市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的人大代表们怀揣着沉甸甸的民意,陆续抵达驻地报到。

在各代表团驻地,市人大代表们领取代表证件、会议文件等相关物件。在办理好报到手续后,代表们详细了解会务指南,熟悉会议议程,并就今年的热点话题和自己关注的议案建议交流探讨。

出席此次会议的市人大代表们大多来自基层干部群众,对于开好这次大会,代表们充满信心与期待,在接下来的几天时间里,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倾听民声、传递民意,认真履行好人民赋予的职责,共同为祁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好建议、献出良策。

人大代表邓四阳表示:“作为一名老代表,感到连任光荣,责任重大,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努力调查研究建议献策,更多的反应人民群众的心声,作为一名基层支部书记,我最关注的是乡村振兴,让农业高质高效,农村宜居宜业,农民富足富裕,是人民群众的共同愿望。”

人大代表刘娟说:“这次经过调研,我们对全市空巢老人的生活现状和实际困难进行了全面的了解,提出了关注空巢老人,改善空巢老人生活的建议。在接下来的五年当中,我会用更高标准要求自己,更关心时事民生,倾听民意,多调研多走访,不断提高履职能力。”

“作为一名来自文富市镇的基层代表,我将密切联系群众,尽职尽责地发挥好人大代表的作用,反映基层人民的热点难点问题。作为一名农民代表,我最关注的是"三农"问题,尤其是农民增收、农村留守老人和儿童问题。”人大代表刘晓艳说。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邓钦友 段晨曦

编辑:周祥云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1/10/20/1031288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