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两会”中共党员大会召开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毛彬 编辑:周祥云 2021-10-20 22:12:3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0日讯(祁阳站记者 毛彬)10月20日下午,祁阳市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和政协祁阳市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中国共产党员大会。祁阳市委书记蒋良铁出席会议并讲话,永州市派驻祁阳“两会”换届选举工作指导组组长杨健,永州市派驻祁阳“两会”换届风气监督组组长李立志到会指导,祁阳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小平,市领导邓晓阳、郑增啟、郑国荣、彭国锋、唐旭、王亚春等出席会议。祁阳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长艾克海主持会议。

蒋良铁指出,祁阳市第一届人民代表第一次会议和政协祁阳市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是在建党100周年、"十四五"开局之年、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要求、严明纪律,更好地发挥全体党员代表、委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政治引领作用,共同完成好"两会"预定的各项任务,确保"两会"取得圆满成功。

蒋良铁要求,要认真履职尽责,坚决当好参政议政的表率。各位党员代表、党员委员要切实增强发展意识、大局意识,认真负责地讨论好、审议好、完善好各个报告,积极建言献策,共同商议落实好祁阳发展大计。要坚定党性原则,坚决当好听党指挥的表率。各位党员代表、党员委员必须从讲政治的高度,在思想上行动上与永州市委、祁阳市委保持高度一致,自觉坚定党性原则,切实增强组织观念,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确保圆满完成本次换届选举。要严肃会纪会风,坚决当好遵规守纪的表率。各位党员代表、党员委员务必保持高度清醒、高度警觉,带头强化"四个意识",带头严守换届纪律、严守政治规矩,全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

就如何开好"两会", 杨健代表永州市委换届选举工作指导组作了强调。他强调,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开好"两会"的重大现实意义。要加强领导、强化措施、压实责任、统筹推进,全力抓好"两会"的各项工作。要严明纪律,严格监督,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毛彬

编辑:周祥云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1/10/20/1031287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