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市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召开预备会议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邓钦友 编辑:周祥云 2021-10-20 22:12:2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0日讯(祁阳站记者 邓钦友)10月20日下午,祁阳市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召开预备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邓晓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桂富生、谢铁山、刘双顺、唐江、唐军等在主席台就座。

本次会议应出席代表345名,实到代表333名,符合法定人数。

会上,邓晓阳作了讲话,全体人大代表表决通过了大会议程(草案)、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

邓晓阳指出,会议期间全体代表要牢记使命,不负人民重托,严格按照《代表法》认真履行职责,按时出席会议,用心审议报告,用情为民代言,依法选举。列席人员要听取意见,虚心接受监督;专委会要精心安排,依法行使职权;工作人员要周密细致,做好服务工作;全体与会人员必须进一步遵守各项纪律,树立良好会风,提高会议效率和质量;严守疫情防控纪律;严肃换届选举纪律,切实把严肃换届纪律、弘扬风清气正的各项措施落实到位,以铁的纪律保障换届选举风气清明、清正、清新,确保圆满完成大会选举任务。

会前,与会人员观看了《警钟长鸣》警示教育片。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邓钦友

编辑:周祥云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1/10/20/1031287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