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协委员心声:尽职履责 务实奋进 展现新作为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谭云文 王兴 编辑:周祥云 2021-10-20 22:18: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0日讯(祁阳站记者 谭云文 王兴)10月20日上午,政协祁阳市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正式开幕。在听取大会报告后的政协委员们信心倍增,纷纷表示要奋勇向前,干出新作为。

政协委员李彤说:“今天上午,听了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感触颇深。我认为,五年来,县十届政协紧紧围绕(市)县委政府工作大局,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发挥自身优势,在参与全(市)县中心工作中尽职尽责,在助推转型发展上献计献策,在促进民生福祉上主动作为,在维护团结和谐上凝心聚力,为推动祁阳高质量发展贡献了政协的智慧和力量。”

政协委员尹艳丽表示:“作为一名政协委员,我的心情非常的激动和自豪。同时又深感使命重大、光荣而神圣。那么今后我将围绕我市的文化、民生、生态等事业的发展,积极谏言献策。积极用好政协云平台,为我市各项经济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谭云文 王兴

编辑:周祥云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1/10/20/1031288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